close

今晚本來想吃肥前屋,但是人太多作罷,跑到永和壽老大用餐,晚上七點,壽老大很多餐點都已賣完,坐定後,服務生送來一壺開水&兩個紙杯,有別於一般日本料理是送熱茶,送開水感覺就比較Low。

IMG_3141  

內部座位不多,大約五~六桌(一桌大約坐3~4人),但是經常客滿,算是永和樂華夜市這邊的名店。環境雖小但感覺乾淨,我們兩個人坐四人座的位置,外套包包還可以放在旁邊坐位,位置雖然不大但感覺舒適。冬天因為要穿大外套,所以外出用餐會特別喜歡有可以放外套包包的店家,會覺得特別窩心。

IMG_3140  

綜合生魚海鮮丼:200元(附一碗味噌湯)

味噌湯有一滴滴魚肉,喝起來清爽不錯,附湯有喝到一點點魚肉,感覺不錯。喝過最喜歡的是竹壽司的鮮魚味噌湯:40元,有幾塊魚肉在裡面,湯鮮味美。

綜合生魚海鮮丼,上方鋪了一層生魚片,玉子燒、蟹肉、鮭魚、青甘、甜蝦、炙燒鮭魚(?)、炙燒紅甘(?),甜豆皮,下方是醋飯。

玉子燒是 景美味自慢 比較好吃,壽老大表現普通。各式生魚片好吃新鮮,吃起來嫩Q,我的愛。(PS. 我不是很專業,有些魚名我不是很知道)。他家的山葵泥(哇沙米)新鮮細緻味道回甘(我吃光光),不是那種便宜平價的山葵泥,他標榜是阿里山出產現磨的山葵泥。甜豆皮吃起來甜甜的,還不錯。醋飯做得也好吃。

整體表現OK,下次來會想再點來吃。

IMG_3144      

塩烤鯖魚定食:180元

小菜就是台式炒青菜及泡菜,普通。這定食最好吃的就是他的鯖魚,超級嫩Q,比五圓日本料理的鯖魚還好吃,我覺得可以與之相比擬的大概就是身長腳,不過身長腳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吃了,改天再找個時間去回味一下。

私心覺得,好吃的魚料理絕對是日本料理店的靈魂~^^

IMG_3145 

帳單:380元,兩人,一人190元(不加服務費)

美味度:★★★★☆(整個被鯖魚燒到) 

價格:★★★☆☆(份量不算多,價位也不算便宜,但在永和的精華地段算可以接受的價格) 

方便度:★★★☆☆(近樂華夜市,人多有時要等)

壽老大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4號

電話:02-8923-8185

營業時間:11:40~14:00 / 17:40~賣完為止每周一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