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去拜訪的朋友生日,拜訪之前順便搜尋一下附近麵包店有什麼好推薦,結果找到"一粒醣",號稱低卡路里(店名就叫做low calorie,馬上眼睛發亮)、不油膩、健康的蛋糕,立馬決定就去這家店買。

外觀看起來不錯,乾淨舒適,比起一般麵包店,他下了更多重本在裝潢上,玻璃木門感覺格外清新。

IMG_3324  

裡面空間不大,右手邊是麵包,左手邊是蛋糕。

蛋糕櫃,只有八吋蛋糕,沒有六吋蛋糕,再來就是右手邊很小的蛋糕。因為我們有四個人,買太小蛋糕感覺不太好看,所以我們挑了八吋蛋糕。

在黑森林蛋糕&岩燒千層蛋糕抉擇,因為黑森林有巧克力(阿瓜最愛),岩燒千層是千層蛋糕+鮮奶油的蛋糕體,很特別,店員說都是當天現做,而且不甜不油膩。由於想嘗鮮,就挑了岩燒千層。

IMG_3323  

八吋岩燒千層蛋糕:750元(冷藏可保存三天,冷凍可保存較久一些,拿出吃會有冰淇淋口感)

看起來很美,上面有美麗的蛋皮紋路,還有六顆大草莓,蛋糕外圈用一片透明塑膠片固定,以免蛋糕垮掉。

IMG_3353  

唱完生日快樂歌,就趕快來享用這美麗獨特的蛋糕啦。

IMG_3354

蛋糕切的時候很硬挺,所以切下的蛋糕切片很漂亮,壽星很高興吃這麼漂亮的蛋糕,所以很豪邁的切了很大片分送給大家吃。

切開後就是千層蛋糕&鮮奶油穿插其中,吃起來不會甜膩,是清爽的口感,我個人是很怕鮮奶油,但他的鮮奶油吃起來跟一般傳統蛋糕不太一樣,我猜應該是自己現做的,沒有那種噁心的油味。草莓也很新鮮,沒有塗上可怕的糖漿,就是在吃新鮮水果的fu~(棒)

我怕鮮奶油熱量太高,所以吃了幾口就給友人吃,友人很喜歡通通吃光。

 IMG_3355  

感覺這家店的蛋糕還不錯,有健康不油膩的感覺,下次還可以再來光顧!

我沒有很愛蛋糕這類食品,但是基於慶生增加生活情趣,它還是偶爾需要用到的東西,如果可以找到健康低卡路里,吃起來清爽的蛋糕,我會覺得非常喜歡!

它沒有很重的味道,所以沒有好吃到讓人印象深刻,但是如果想要清爽的蛋糕,或許是個好選擇。

IMG_3364  

美味度:★★★☆☆(清爽不油膩,健康的fu~)

價格:★★☆☆☆(價格中高)

方便度:★★☆(文山總店對我而言有點偏遠)

一粒醣蛋糕坊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sugar-cake/HM/search.htm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41號

電話:02-8661-6159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